如果妳跟我一樣

沒有雄厚的財力

沒有無敵好用的娘家婆家

偏偏又不想一家大小都吃不知道是不是地溝油還是有過期爛掉食材的外食

那應該就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拉

到底該不該親自煮晚餐呢?

之前工作地點離家近

秉著勞碌命媽媽的天性,硬著頭皮每周末開好菜單上市場買食材

然後前一晚先備料

下班在以風速趕回家煮

因為都事先準備好

所以通常半個小時內三菜一湯上菜沒問題

可是~~可是~~

在換了個距離較遠的工作後

一切又得大洗牌了

除了要練大小腿肌肉快速的飛奔到捷運站

轉遍不同顏色的捷運線光速的回到家外

因為到家時間晚

煮飯的時間就狠狠的被壓縮了

整個就是職場媽媽大挑戰

萌生放棄的惡魔一直出現

試過想找宅配晚餐服務

但目前的宅配服務餐幾乎都是整套購買

幸福廚房 at 家庭膳食宅配

給孩子們看過菜單,許多菜色都直接被打槍undefined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可以只購買主菜真空包的宅配店家

WOW MOM 我媽.菜

正想下手時,家裡的食怪悠悠的飄過說

『我覺得這個的分量我們家應該吃不夠』

立馬停手認真算一下價格

小氣媽媽的龜毛個性又浮現覺得不符合成本效益

不得已只好轉戰省時料理的現場

只能說~網路上分享的部落客真的是有無私的大愛

谷美人妻

所以本週新工作

先來自製主菜調理包

紅燒牛肉 滷肉

我來瞜lll

希望能幫我解點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業婦女 宅配晚餐
    全站熱搜

    逆齡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